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5 10:33:07

Tesla Model 3長續航版停收美加定單 免交付期過長

分享:
Tesla Model 3長續航版停收美加定單  免交付期過長

Tesla Model 3長續航版停收美加定單,免交付期過長,香港官網暫時仍有售。(官網截圖)

外媒報道,Tesla已決定停止接收美國及加拿大客戶對Model 3長續航版(Model 3 Long Range)的訂單,以避免交付時間過長,而目前該型號的訂單已積壓至明年。

今年5月,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已警告,公司或因定單積壓導致交付時間過長,停止接受部分車輛的定單。他又在Twitter上表示Model 3 Long Range的等候名單太長,公司將於增產後重新接受定單。Model 3 Long RangeTesla最受歡迎的型號之一。隨着技術更趨主流,加上汽油價格上漲、美國新的電動汽車激勵措施有望成為法律,刺激電車銷售,令Tesla在美國多個地區的訂單顯著提高。儘管兩度加價,在美銷售在3月份已經排到2023年。

市場預計,當Tesla重新接受預訂Model 3長續航版時,會上調其售價,該型號在北美的售價現為57,790美元,折合約45.3萬港元。香港方面,Tesla本港官網顯示,Model 3 Long Range仍如常出售,售價為41.1萬港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