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23 16:10:54

七人欖球賽|11月4日至6日舉行 逾3萬觀眾可入場觀看 外隊須接受氣泡管理

分享:
國際七人欖球賽。(網上圖片)

國際七人欖球賽。(網上圖片)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今年11月4日至6日復辦,事隔3年半再次舉辦這項大型體育活動,大會今日公布有關詳情。香港欖球總會行政總裁麥偉彬指,因健康及安全考慮,屆時大球場入座上限為85%,亦即是逾3萬名球迷可入場觀戰,而海外隊伍和工作人員則須於比賽期間實施嚴格的氣泡管理。

欖總表示,已為參賽隊伍和工作人員預訂專用酒店單人房,每隊留港期間亦有專車接送和指定訓練場地,隊伍隔離和全面的新冠病毒檢測和監察亦會於賽事期間嚴格執行。另外,觀眾入場前要量度體溫及使用疫苗通行證,場內亦有多個消毒和潔手站,還有公眾廣播和屏幕信息提醒觀眾遵守規定。

看台上只淮飲不淮食

香港欖球總會主席唐諾生表示,在餐飲安排上,主辦方獲准提供看台上的飲料服務,但食物供應服務則不獲批准,由於看台上或主層不准提供食物,球迷亦不允許攜帶外來食物。唐諾生指,欖總提出了幾個方案以解決進食的問題,包括在賽事期間,大球場場内或附近建立臨時且保持社交距離的餐飲場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