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3 11:57:14

世界盃︱南美四國合作 爭取主辦2030年決賽周

分享:
烏拉圭將聯同阿根廷、巴拉圭及智利申辦2030年的世界盃。(美聯社)

烏拉圭將聯同阿根廷、巴拉圭及智利申辦2030年的世界盃。(美聯社)

南美洲四國烏拉圭、阿根廷、智利以及巴拉圭的足協代表,在周二(2日)宣布合作申辦2030年的世界盃決賽周。

烏拉圭足協會長Luis Lacalle Pou連同阿根廷、智利以及巴拉圭足協代表以及政治領導,在烏拉圭首都蒙特維多的世紀球場,宣布有關四個南美國家申辦2030年世界盃的決定。世紀球場是烏拉圭主辦1930年首屆世界盃的主場館,當屆烏拉圭決賽以4:2擊敗阿根廷,為烏國首奪冠軍。

南美洲足協會長Alejandro Domínguez表示,這是整個南美的夢想:「一百年只有一次,而這將會回家。我們相信這已經有足夠的理由,讓國際足協接受這是唯一的申請。」

除了南美四國之外,西班牙與葡萄牙同樣提出了申辦的計劃,而國際足協將會用兩年進行遴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