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1-24 14:30:46

世界盃2022︱中國網紅睹日本反勝 問:為甚麼別人可以我們不可以

分享:
內地網紅山羊君的直播熱傳。(影片截圖)

內地網紅山羊君的直播熱傳。(影片截圖)

沙特阿拉伯與日本兩支亞洲代表,在今屆賽事的首輪分組賽,已寫下難以置信戰果。而持續在世界盃舞台缺席的中國隊,因此再次成為內地網民話題。一名國內的網紅,在周三(23日)入場看到了日本隊反勝德國的一幕後,在直播上質問:「為甚麼別人可以,我們不可以」。

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

一文睇清32隊世界盃決賽周大軍名單

內地網紅目睹日本反勝的發言。(影片截圖) 內地網紅目睹日本反勝的發言。(影片截圖) 內地網紅目睹日本反勝的發言。(影片截圖)
日本

日本29年前上演「多哈悲劇」,現在已一吐烏氣擊敗德國。(網上圖片)

日本隊經歷29年前的「多哈悲劇」,繼而大幅改革,29年後已晉身至可與4屆冠軍德國一拚的水平。然而中國在差不多時間的1994年開始職業化,但至今仍與世界足球保持着清晰的距離。

「請謙遜地去向別人學習吧」

內地網紅山羊君,早前就前往卡塔爾觀賞多場的世界盃賽事。而他更成功購票觀賞德國對日本一戰。在目睹了日本隊成功逆轉,以2:1反勝德國,將「多哈悲劇」變成「多哈喜劇」之後,山羊君在直播上就問:「日本是我們的鄰國,我們有着同樣的身體素質,為甚麼別人可以,我們不可以?」他之後再說:「中國足球,請你謙遜地低下你的頭顱,去向別人學習吧。」

雖然有不少的網民也支持他的觀點,但是也有網民冷嘲熱諷,指他看來想裝哭又哭不出來,又指大家上的課和吃的東西都不同,身體質素其實就不一樣。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