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3 04:29:19
日報

再奪車路士所愛 祖利斯古迪如願投巴塞

分享:
巴塞 拿樸達

今季巴塞主席拿樸達與新兵簽約的畫面不斷。

巴塞 拿樸達 奧士文尼迪比利

巴塞主席拿樸達連環出手搶贏包括奧士文尼迪比利等車仔目標球員。

全靠經理人鍥而不捨,加上心意已決,法國當打中堅祖利斯古迪(Jules Kounde)終如願高價轉投巴塞隆拿,成為該支屢傳財政欠佳的西甲班霸,今夏加盟的第5位重要新兵。

巴塞隆拿上周曾承認在古迪的收購戰中失敗,這位23歲的西維爾好手將會轉投英超車路士,不過巴塞足球總監艾曼尼稱該球員揀選巴塞,而球隊又能從出售部分電視轉播權,籌得資金繼續擴軍,令轉會現轉機。艾曼尼透露:「古迪的團隊幾乎每天要打電話給我,查詢進度,因為對方很想去巴塞,一直等候我們,到最後我叫約拿芬(祖迪的經理人),不要再打來,因為我不知道再向他說甚麼。」

Ad Block
古迪

古迪加盟巴塞。

古迪

古迪新兵報到,例牌要露兩腳!

連同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翼鋒拉芬夏比洛尼,加上免費來投的中場基斯爾及中堅安達斯基斯甸臣,巴塞在轉會市場已豪花逾1.5億歐元,但球隊先後兩次成功出售共25%的電視轉播權後,已籌得5億歐元,現時仍心儀車路士的後衛艾斯派古達及曼城中場貝拿度施華。艾曼尼強調雖然接連在車路士手中搶走心頭好,包括之前的拉芬夏,現在又對對方的主力守將有興趣,但他強調跟車仔的美國班主保希利關係良好,並曾共晉晚膳。巴塞主帥沙維年初已心儀艾斯派古達,但對方不欲季中離隊,現時希望羅致這位西班牙守衛加盟穩固防線。

拉芬夏

拉芬夏

基斯甸臣

基斯甸臣

沙維叫古迪引球出擊

至於在巴塞甘柏體育城簽約的古迪則說:「對,車路士要我,但我想投巴塞,不難下決定。」他表示沙維是今次決定的關鍵,「跟沙維交談後,我感受到他的暖意及希望簽下我。他叫我繼續做西維爾的工作,要踢得具侵略性及從後場引球出擊的強項。」古迪近日在甘柏體育城獨自操練,預計周三將匯合大軍,備戰下周一香港時間深夜的甘柏盃,鬥墨超的普馬斯。

車路士雖然今夏在轉會市場常常碰壁,但在開季前仍然積極增兵,據報將成功以逾5,000萬歐元擊敗曼城,簽得上屆表現搶鏡的白禮頓西班牙翼衛古古列拿加盟。

古古列拿

古古列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