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7 18:24:21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臣 在邁亞密機場被拍到要坐輪椅出入

分享:
前重量級拳王泰臣,被拍到要用輪椅出入。(網上圖片)

前重量級拳王泰臣,被拍到要用輪椅出入。(網上圖片)

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臣(Mike Tyson),在退役後雖然仍間中有新聞,這位56歲的中年拳王,近日被拍到在邁亞密機場需要坐輪椅及在他人推動才能移動。而據報他最近跟物理治療師傾談時,聲稱自己死期不遠。

56歲的泰臣,周二(16日)被拳擊支持者在邁亞密機場發現並合照,不過當時泰臣需要持着拐杖以及坐着輪椅。傳媒表示,泰臣患有坐骨神經痛,並且已是老毛病,甚至曾透露這是他退出拳擊運動的原因。有熟悉泰臣的人向傳媒表示,這只不過是他的職業創傷而已。

自稱死期就到

不過一位泰臣的物理治療師就透露,這位老拳王在最近談論到自己的死期將至:「當然,我們最終有日都會死。之後,當我看着鏡子,然後看着臉上的一點點,我想『這代表着我的日子就來了,非常近』

泰臣早前指控網上串流平台Hulu在未經他許可就製作有關他的影片,並且沒作出賠償。泰臣更指平台是製造一個「奴隸主奪去的故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