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25 11:07:30

意大利盃︱國米馬天尼斯梅開二度 2:1反勝費倫天拿衞冕

分享:
國際米蘭衞冕意大利盃。(路透社)

國際米蘭衞冕意大利盃。(路透社)

國際米蘭在歐聯決賽之前,先取意大利盃。在周三(24日)上演的決賽,國米藉拿達路馬天尼斯(Lautaro Martinez)的兩球,以2:1反勝費倫天拿,得以衞冕本土盃賽的冠軍。

兩支分別在兩項歐洲賽打入決賽的球隊,先在意大利盃決賽爭響頭炮。紫百合是率先開紀錄的一隊,莊拿芬伊干尼(Jonathan Ikone)左路傳中省到對手,伏兵遠柱的尼高拉斯干沙利斯(Nico Gonzales)及時趕到射入,費倫天拿3分鐘就領先。不過上屆冠軍的國米,在29分鐘就扳平,波素域(Marcelo Brozovic)直線放入禁區的拿達路馬天尼斯,單刀射入為球隊追平。國米完半場前再有一次良機,馬天尼斯禁區抽楣底入網,在37分鐘令球隊反勝2:1。

Ad Block
干沙利斯為費倫天拿開紀錄。(路透社) 馬天尼斯抽射楣底,為國米反勝。(路透社) 費倫天拿隊友拿起在2018年逝世的艾斯杜尼的13號旗幟。(路透社)

換邊之後費倫天拿都有機會,只是國米門將的漢丹洛域(Samir Handanovic)力保不失,而國米亦未能夠爭取更多的入球,最終國米保住2:1的勝果完場,在歐聯決賽之前先衞冕一項錦標。

國米將會在6月10日的歐聯決賽面對曼城,而費倫天拿會在6月7日的歐協聯決賽,同樣與英超球會的韋斯咸爭冠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