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4 11:40:25

意甲︱米蘭僅和沙蘭力坦拿 祖雲達斯普巴又傷唞三周

分享:
基奧特的入球一度為AC米蘭取得領先。(路透社)

基奧特的入球一度為AC米蘭取得領先。(路透社)

意甲周一(13日)上演一場的獨腳戲,上屆冠軍AC米蘭主場迎戰護級的沙蘭力坦拿。雖然上半場憑基奧特(Olivier Giroud)的頭槌打開紀錄,但下半場就被客隊迫和,最終只踢平1:1完場。另外,祖雲達斯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Paul Pogba)又再受傷,需要休息多3個星期。

米蘭今季想要衞冕已變得越來越難。在這場面對下半季有起色的沙蘭力坦拿,開賽防線頻頻犯錯,為客隊取得多個機會,只是卡斯坦奴斯(Grigoris Kastanos)的射門斜出,而保拿爾迪亞(Boulaye Dia)單刀又被米蘭門將的邁治蘭(Mike Maignan)擋出。大難不死的米蘭,到上半場補時獲得機會,基奧特接應角球頂入,為球隊取得領先。

Ad Block
伊巴謙莫域今仗為米蘭披甲。(路透社) 奧祖亞為沙蘭力坦拿取得1分。(路透社) 沙蘭力坦拿迫和米蘭取得1分。(路透社)

奧祖亞力挽狂瀾

上半場錯失大機會,落後的沙蘭力坦拿下半場終於扳平。保拿爾迪亞接應隊友的地波傳中,禁區內無人看管下射入,61分鐘為球隊追和。不過之後的比賽米蘭又再向客隊施壓,先是伊斯美賓拿沙(Ismael Bennacer)在禁區內被踢跌,球證一度判12碼,不過之後翻看VAR後取消有關判決。而之後米蘭有奧歷治(Divock Origi)的攻門又未能過到客隊門將的奧祖亞(Guillermo Ochoa)。米蘭最終只能與該支護級球隊踢成1:1。

失分的米蘭目前在意甲排第4,與榜首的拿玻里已被拉開20分差距,今季想衞冕機會相當微。

Ad Block

至於因為造假帳而被扣分的祖雲達斯就再受打擊,隊中的法國中場保羅普巴又報稱在之前的比賽中,主射罰球期間受傷,估計需要養傷最少3個星期。球會在周一的聲明指,普巴的右大腿出現輕徵的拉傷,需要休息3星期。

普巴又報傷。(路透社)

普巴又報傷。(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