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3 04:29:59
日報

意甲|AC米蘭爭前四 乘勢襲沙蘭力坦拿

分享:

歐戰「升呢」打入8強的AC米蘭,周一香港時間深夜,回到聖西路球場在意甲迎戰下游分子的沙蘭力坦拿(14/03 03:45),必望乘勢搶3分,回到前四位置。

「紅黑兵團」AC米蘭上輪意甲1比2敗走費倫天拿,聯賽3連勝終止;不過在之後歐聯作客悶和熱刺,兩回合計1比0勝出,自2011/12年度,再度躋身歐聯8強,令人驚喜。教練皮奧利指在體育運動上是沒有不可能的事情,並相信在歐戰的經驗,尤其是負面一環,有助他們「升呢」。

AC米蘭 主帥 皮奧利

AC米蘭主帥皮奧利

回到意甲戰場,已落後榜首拿玻里18分、少賽1場的「紅黑兵團」,衛冕已不太可能,目前唯有力爭前四,確保來屆續踢歐聯。再者,意甲排第2的國際米蘭及第3的拉素,本輪意甲已分別輸波及和波,齊齊失分,故此A米只要在今夜贏波,便可重返前四,並追至與第2的死敵國米同分。

AC米蘭近3戰在聖西路全勝兼不失一球,手下敗將包括拖連奴、熱刺及阿特蘭大,賽績硬淨。葡萄牙翼鋒拉菲爾利亞奧,上仗意甲停賽,今場會跟迪奧靴南迪斯、基迪拿尼負責側擊,但有報道指首席箭頭基奧特可能先獲休息機會,已傷愈的「戰神」伊巴謙莫域近兩仗意甲俱以後備出場,今場有機會升正,但另一比利時前鋒奧歷治亦對正箭頭一席,虎視眈眈。

Ad Block
拉菲爾利亞奧 巴謙戴亞斯 迪奧靴南迪斯 伊巴謙莫域 迪奧靴南迪斯 基奧特

葡帥保羅蘇沙掌沙蘭力坦拿「止瀉」

對手沙蘭力坦拿暫時排尾5,降班危機未算殺埋身,葡帥保羅蘇沙上月重返意國球壇中接過燙手山芋,球隊終於「止瀉」;前仗3球大勝蒙沙後,上仗只能跟包尾的森多利亞悶和。冬窗加盟即受重用的中堅杜斯特伊岡,上月中勇戰傷膝,養傷至今;而自去年11月初接受膝部手術後、近兩戰後備出場的守將馬斯索治,今仗料擔正助球隊力抗「紅黑兵團」進襲,入球任務則要靠中前場的卡斯坦奴斯、保拿爾迪亞及比亞迪克「偷雞」。

沙蘭力坦拿 卡斯坦奴斯

沙蘭力坦拿前仗大勝蒙沙,卡斯坦奴斯射入一球。

保羅蘇沙

保羅蘇沙督師訓練。

沙蘭力坦拿 前鋒 比亞迪克

沙蘭力坦拿前鋒比亞迪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