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2 12:19:45

有片︱阿根廷業餘球員打女球證 即場被捕兼被球會終身禁賽

分享:
一場阿根廷的業餘賽事,有球員失控襲擊女球證。(影片截圖)

一場阿根廷的業餘賽事,有球員失控襲擊女球證。(影片截圖)

在足球鼓吹平等之下,女球證執法男子賽事在世界上也漸見普遍。雖然曾有說球員在面對女球證之時,可能會變得溫柔一點。不過在周日(7月31日)阿根廷的一場第三級聯賽,可以肯定這是不一定,因為一名球員因為球證判他所屬球隊犯規之後,他擺脫隊友的阻撓,從後向女球證施襲,球場保安隨即將他帶走,而球會亦宣布將該球員終身禁賽。

這是一場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進行的第3級聯賽,由30歲的女球證Dalma Cortadi負責執法。在片段中,Cortadi在一次犯規中吹罰Deportivo Garmense的球員,而其中一位,身穿2號球衣的34歲業餘球員Cristian Tirone對Cortadi的判決不滿,周圍的隊友雖然極力拉着Tirone,然而之後他掙脫了隊友,從後走到Cortadi身邊,並以勾拳打中Cortadi。Cortadi倒地後,隊友及旁證再拉開Tirone。Cortadi之後召喚球場的警衛帶走Tirone。Tirone之後在3名警衛及1個職員拖出球場。並被警方正式拘捕。

Cortadi據報在賽後送院,在檢查後沒有大礙。Cortadi表示:「在事發之後我有點暈眩,不過之後沒大問題。我收到包括同伴們和家人的支持,醫生只叫我多點休息。」Cortadi之後又表示:「我向Tirone出示紅牌,是因為他曾侮辱我,之後他就襲擊我。」

球會翌日割席

阿根廷傳媒報道,Tirone所屬的Deportivo Garmense在周一宣布,將對Tirone作出終身停賽的處分。球會主席聲明指:「這是不幸的事故,作為球會的高層以及委員會成員,這是很大的傷害。對於他(Tirone)的裁決是即是生效的,因為他沒有這個資格。」Deportivo Garmense主席表示,Tirone在今季才開始為球隊效力,而球會的記錄中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

Ad Block
隊友一直拉着阻止。(影片截圖) 警衛入場拘捕。(影片截圖) 球員被警衛及職員帶走。(影片截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