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6 11:33:35

歐聯︱兩軍球迷賽前騷亂 拿玻里再贏3:0淘汰法蘭克福

分享:
拿玻里在歐聯16強淘汰法蘭克福。(路透社)

拿玻里在歐聯16強淘汰法蘭克福。(路透社)

在首回合已發生球迷衝突,因此拿玻里今仗拒絕作客球迷購買門票,但仍無阻德國球迷南下至拿不勒斯,結果拿玻里與法蘭克福的球迷又在市內爆衝突。而在次回合的比賽,拿玻里以3:0擊敗法蘭克福,以總比數5:0將對手淘汰。

首回合有2球在手,拿玻里主場仍積極爭取入球,域陀奧森漢(Victor Osimhen)上半場的攻門越位,而基華拉斯基利亞(Khvicha Kvaratskhelia)的突破,又因為角度太窄而未竟全功。不過主隊上半場還是取得領先,奧森漢補時階段接應隊友傳中,在無人看管下頂入,半場為拿玻里領先1:0。

Ad Block
奧森漢上半場補時為拿玻里打開紀錄。(路透社) 下半場奧森漢再建一功。(路透社) 施連斯基的12碼帶領拿玻里贏3:0。(路透社)

奧森漢梅開二度

換邊後拿玻里迅速拉開比數,迪羅倫素(Giovanni di Lorenzo)右路底線傳中,奧森漢門前撞入,52分鐘就為拿玻里撰大至2:0。施連斯基(Piotr Zielinski)在64分鐘禁區內搏得對手的犯規,由他親自主射,令拿玻里再入一球。最終這支意甲榜首球隊,以3:0大破法蘭克福,兩回合贏5:0晉身八強。

然而比賽雙方球迷在拿不勒斯市內爆發衝突,警察要施發催淚彈。而事件造成多輛汽車焚毀。拿玻里原本因為首回合雙方在法蘭克福衝突,因此阻止德國居民購票,不過仍有大批德國球迷前往意大利。

Ad Block
拿不勒斯警察在比賽場地附近戒備。(路透社) 球迷路過的巴士施襲。(路透社) 有汽車遭到縱火。(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