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7 11:16:49

歐霸盃︱曼聯作客再贏貝迪斯晉級 阿仙奴12碼不敵士砵亭

分享:
曼聯作客貝迪斯再贏1:0。(路透社)

曼聯作客貝迪斯再贏1:0。(路透社)

曼聯的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持續活躍,在歐霸盃的16強次回合,他在作客貝迪斯的比賽建功,協助紅魔作客再贏對手1:0,以兩回合計5:1的比數將貝迪斯淘汰。而另一支英超球隊就確定出局,聯賽榜首的阿仙奴在主場遭士砵亭迫和1:1,兩回合踢成3:3,雙方加時未有取得入球,要以12碼分勝負,阿仙奴在加比爾馬天尼利(Gabriel Martinelli)射失之下,12碼輸3:5被淘汰。

首回合領先4:1的曼聯,作客西班牙與貝迪斯對攻。上半場桑美占美利斯(Juanmi)的攻門,先後射斜以及被曼聯門將迪基亞(David de Gea)播出。而曼聯的一次的罰球攻勢,法根度柏利斯查(Facundo Pellistri)把握對手未及解圍起腳射中柱,而隊友的韋格賀斯(Wout Weghorst)又未能補中。半場雙方踢平0:0。

Ad Block
曼聯作客小勝貝迪斯1:0。(路透社) 曼聯作客小勝貝迪斯1:0。(路透社) 曼聯作客小勝貝迪斯1:0。(路透社)

換邊後,貝迪斯一次的角球攻勢,可是又未能過到迪基亞的一關。而拉舒福特接應隊友的傳送,面對龍門又射高。不過到56分鐘,拉舒福特在20多碼外一記遠射,皮球飛向遠柱入網,令紅魔打破僵局。之後曼聯仍有多次機會,包括查頓辛祖(Jadon Sancho)的單刀,可是都未能再添比數,但曼聯仍以1:0擊敗貝迪斯,總比數贏5:1晉身八強。

馬天尼利射失12碼

不過英超榜首的阿仙奴就遇到阻礙。首回合作客賽和2:2,阿仙奴回到主場雖然由格列沙加(Granit Xhaka)在19分鐘建功取得領先,不過球隊下半場被士砵亭的柏祖干沙維斯(Pedro Goncalves)追平。雙方在法定90分鐘打成1:1,加上首回合未分勝負,總比數3:3,雙方要進入加時。士砵亭加時雖然有文路爾烏加迪(Manuel Ugarte)領第2面黃牌被逐,不過雙方仍沒有增添比數,要以12碼分勝負。

Ad Block

兩軍在首3輪都射入,而士砵亭第4輪由艾法高美斯(Arthur Gomes)射入,但阿仙奴的加比爾馬天尼利卻被門將捉到路,並成功阻止其射門。加上士砵亭第5輪再由紐奴山度士(Nuno Santos)射入,最終這支葡萄牙球會在12碼贏5:3晉級。

馬天尼利的12碼被門將撲出。(路透社) 士砵亭12碼淘汰阿仙奴。(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