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2 11:30:35

法甲︱藍斯落實免費加盟尼斯 傳與卡斯柏舒米高做隊友

分享:
艾朗藍斯落實加盟法甲尼斯。(Twitter圖片)

艾朗藍斯落實加盟法甲尼斯。(Twitter圖片)

法甲尼斯欲打破巴黎聖日耳門的壟斷,球會宣布簽入與祖雲達斯解約的威爾斯中場艾朗藍斯(Aaron Ramsey),並與其簽約3年。而有傳這支法國球會打算收購在李斯特城效力11年的門將卡斯柏舒米高(Kasper Schmeichel),以增強球隊的實力。

前阿仙奴中場的艾朗藍斯,在2019年加盟祖雲達斯後,兩季半的時間只為球隊上陣70次,並錄得6個入球。去季他更被外借至蘇格蘭的格拉斯哥流浪。祖雲達斯在上月公布與藍斯取得共識,確認與該中場球員解約,而一直有傳英超升班馬的諾定咸森林以及美職的夏洛特FC都對這個31歲的中場。

另外,英國傳媒指尼斯對李城的門將卡斯柏舒米高感興趣,並安排這位35歲的名將之後接受體測,預計在48小時內可落實加盟。卡斯柏舒米高在李城效力11年,協助球隊從英冠升上英超聯,並贏得英超冠軍,然而小舒米高與李城只餘下一年的合約,球會為免這個丹麥門將來季免費離隊,故有意在今季讓這位球會功臣離隊。

法比加斯投意乙

艾朗藍斯的前阿仙奴隊友,西班牙的中場法比加斯(Cesc Fabregas),亦落實加盟意乙的科木,並與球會簽約2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