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6 11:01:31

溫網︱黃澤林男單再進一級 淘汰9號種子入16強

分享:
黃澤林在青年組男單晉身16強。(黃澤林Facebook圖片)

黃澤林在青年組男單晉身16強。(黃澤林Facebook圖片)

香港青年球手黃澤林在溫布頓網球賽的青年組,繼續有表現。在男單的次圈以2:0的盤數,淘汰賽事9號種子,克羅地亞的Dino Prizmic,成功打入男單16強。

黃澤林在周一戰畢男雙之後,又回到男單的比賽。面對賽事9號種子的Dino Prizmic。黃澤林首盤早段已陷入危機,在第3盤被對手取得3個破發分下,先失一個發球局落後。黃澤林雖然隨即打破對手的發球局回敬,但之後亦再失一個發球局。然而在局數落後3:5之下,黃澤林連取4局,以局數7:5反勝取得首盤。

第2盤雙方又再互破發球,不過Dino Prizmic在第5局4度「刁時」下保住發球局之後,再次被黃澤林連取3局。黃澤林最終以6:2的局數再贏一盤,以總盤數2:0擊敗對手晉身16強。黃澤林16強的對手將會是斯洛伐克的Peter Benjamin Privara。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