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3 04:29:18
日報

紐卡素追價挖占士麥迪臣 李城缺錢 勢被拆骨

分享:
羅渣士

羅渣士今季兵力有限。

今夏在轉會市場仍未曾作收購的英超球隊李斯特城,其領隊羅渣士坦承「狐狸」正面臨一個「困難」的轉會窗,隊中多位効力多年的主力,在開季前仍備受挖角及醞釀離隊,其中富豪球會紐卡素,兩度報價求購李城的英格蘭中場國腳占士麥迪臣被拒。羅渣士表示球會正要審慎理財,「從財務知識上,我要作出改變。」
 

Ad Block
占士麥迪臣 舒米高 科芬拿

(左至右) 占士麥迪臣、舒米高、科芬拿

紐卡素求購法甲蘭斯射手伊基迪基失手,對方轉投巴黎聖日耳門後,即轉向求購占士麥迪臣;第一口報價是4,000萬英鎊,之後估計是5,000萬鎊之內仍被拒絕。羅渣士之前表明占士麥迪臣是非賣品,不過由於「李城」財政狀況不理想,估計紐卡素將再度提價,或至6,000萬鎊可以求覓得心頭好。另外當年奪英超功臣、已効力11年的首席門將卡斯柏舒米高傳投法甲尼斯;21歲的法國主力中堅韋斯利科芬拿,則正受車路士及PSG青睞。

羅渣士當然不想科芬拿離隊,但說:「我上季尾已意識到球會要達致收支平衡,但發覺事情變得愈加困難。球會不會花沒有的錢,我們要穩定的財政,這將是很敏感的事情。」李城上屆英超只得第8名,無緣再闖歐洲賽,羅渣士表示若今屆能保持原班人馬比賽將會感到高興,但要爭盃則困難,只希望打入前列爭歐戰資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