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8 13:01:06

網球︱基利奧斯終結3年錦標荒 再奪華盛頓公開賽冠軍

分享:
基利奧斯繼2019年後再奪華盛頓公開賽冠軍。(美聯社)

基利奧斯繼2019年後再奪華盛頓公開賽冠軍。(美聯社)

澳洲「壞孩子」基利奧斯(Nick Kyrgios)在美國舉行的華盛頓公開賽,以盤數2:0擊敗日本的西岡良仁,事隔3年再奪同一項賽事的冠軍之餘,也打破自己這3年來的錦標荒。

華盛頓公開賽雖然只是ATP500分的賽事,但仍可為備月底的最後一個大滿貫美國公開賽進行備戰。基利奧斯在晉級過程除了八強面對美國球手Frances Tiafoe失過一盤之外,其餘比賽都是直落兩盤取勝。在今場的決賽也沒有例外,基利奧斯先贏一盤6:4之後,第二盤再贏6:3,並沒有太大壓力下奪標。

基利奧斯對上一次在職業巡迴賽奪標,同樣是華盛頓公開賽。在2019年的決賽,基利奧斯就擊敗現任世界排名第一的梅韋迪夫(Daniil Medvedev)獲得冠軍。而今場亦是基利奧斯3年來的首個巡迴賽冠軍,亦是基利奧斯生涯第7個巡迴賽錦標。而今年的美網將會在8月29日展開。

Ad Block
基利奧斯3年來再獲錦標。(美聯社)

基利奧斯3年來再獲錦標。(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