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24 10:43:44

英超︱卡尼帶病上陣平隊史入球王紀錄 熱刺1:0小勝富咸

分享:
英超|卡尼帶病上陣平隊史入球王紀錄   熱刺1:0小勝富咸  (美聯社)

英超|卡尼帶病上陣平隊史入球王紀錄 熱刺1:0小勝富咸 (美聯社)

周一英超獨腳戲,熱刺頭號球星哈利卡尼(Harry Kane)在今仗英超射入全場唯一入球,帶領熱刺作客以1:0險勝富咸。哈利簡尼對富咸的奠勝入球,既助熱刺全取3分,對自己也別具意義,因他以266球追平名宿基夫斯的數目,並列熱刺歷來的入球王。原來,他這天是帶病上陣。

415場入266球   與名宿基夫斯並列球會之最

29歲的哈利簡尼在周一對富咸建功,那是他為熱刺上陣300場英超第199球,亦是自2011年地標後,上陣415場入第266球,而這數目使他與名宿基里夫斯(Jimmy Greaves)看齊,後者在1961年至1970年為熱刺上陣379場入266球。

「昨夜是一個艱難的晚上,每隔一兩個小時就醒過來。」簡尼賽後坦言賽前身體不適,整晚都睡得不好:「是細菌或病毒。我有三個孩子,但明日總算有一天休息。取得入球,平紀錄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英超|卡尼帶病上陣平隊史入球王紀錄   熱刺1:0小勝富咸  (美聯社) 英超|卡尼帶病上陣平隊史入球王紀錄   熱刺1:0小勝富咸  (美聯社) 英超|卡尼帶病上陣平隊史入球王紀錄   熱刺1:0小勝富咸  (美聯社)

熱刺原陣出擊,繼續以哈利卡尼、古路施夫斯基(Dejan Kulusevski)、孫興民組成三叉戟,李察利臣(Richarlison)先列後備。富咸由阿歷山大米祖域(Aleksandar Mitrovic)掛帥,配合迪哥度華列特(Bobby Decordova-Reid)、安達斯彭利拿(Andreas Pereira)、韋利安(Willian)。

上半場,富咸率先取得較具威脅攻門,韋利安、夏里遜列特(Harrison Reed)先後攻門都逃不過洛里斯(Hugo Lloris)的十指關。熱刺慢慢搶回優勢,終在補時1分鐘先開紀錄,老孫殺入禁區傳中,簡尼擺脫添廉後妙射遠柱,半場領先富咸1:0。57分鐘,老孫開短角球予古路施夫斯基傳中,賓戴維斯(Ben Davies)頭槌二傳,卡尼門前一頂,利奴(Bernd Leno)撲出底線。富咸在75分鐘有米祖域頂斜,未能追平,以0:1不敵熱刺。熱刺賽後以21戰36分排第5位,富咸以21戰31分排第7位。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