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0 13:08:44

英超︱曼聯球迷發起抗議 鼓吹杯葛月底「雙紅會」

分享:
曼聯球迷準備發起新一輪反格拉沙家族行動。(路透社)

曼聯球迷準備發起新一輪反格拉沙家族行動。(路透社)

英超聯賽進入第30個年頭,史上贏過最多英超冠軍的曼聯,上季經歷最差的一個球季之後,球隊再於揭幕戰不敵白禮頓。令曼聯球迷對班主格拉沙家族的不滿再度升溫。曼聯球迷據報已計劃發起如AC米蘭球迷發起的大規模杯葛計劃,以迫使格拉沙家族離開曼聯。

在聯賽揭幕戰前,曼聯球迷已發起大規模抗議,令球會的官方商店被迫關閉。不過,曼聯球迷周二(9日)開始,在Twitter發起新一輪的抗議,呼籲球迷杯葛在本月22日上演的曼聯對利物浦的聯賽大戰。

有關的呼籲是仿傚2015年AC米蘭球迷的行動,當年AC米蘭球迷不滿球會持續下跌的表現,在2015年的3月發起球迷離開,以表達對球會高層削減開支的不滿。而類似行動也曾在西甲的華倫西亞出現。有球迷就在有關帖文留言,呼籲球迷以球隊為先「留在場外」。

Ad Block
曼聯球迷呼籲杯葛月底「雙紅會」。(網上圖片)

曼聯球迷呼籲杯葛月底「雙紅會」。(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