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1 11:30:33

英超︱C朗熱身賽重披曼聯戰衣 半場被換走即離場返家

分享:
C朗今夏首度為曼聯在熱身賽上陣。(路透社)

C朗今夏首度為曼聯在熱身賽上陣。(路透社)

整個夏天一直被傳要求離隊的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周日(7月31日)的熱身賽,再次披上曼聯的戰衣上陣。然而僅亮相半場,之後被指「不滿」被換走與新帥滕哈格(Erik ten Hag)理論,有球迷就影到C朗在未完場已離開奧脫福球場。

Ad Block
有球迷拍到C朗提前離開球場。(Twitter圖片)

有球迷拍到C朗提前離開球場。(Twitter圖片)

曼聯在備戰下星期的英超揭幕戰前的最後一場熱身賽,曼聯今季首次在奧脫福的主場,迎戰西班牙的華歷簡奴。新加盟的基斯甸艾歷臣(Christian Eriksen)及利辛度馬天尼斯(Lisandro Martinez)都有上陣,而外借後歸來的雲迪碧克(Donny van de Beek)亦有亮相。至於一直未有隨隊到泰國及澳洲的C朗,亦在今夏首次披上紅魔戰衣。

C朗僅上陣半場

曼聯上半場與華拉杜列未有記錄,下半場以阿密特迪亞路(Amad Diallo)入替C朗,被指令到C朗相當不滿,一度與滕哈格理論。不過迪亞路後備上陣只3分鐘,就為曼聯取得領先,不過華歷簡奴在57分鐘就扳平,雙方最後亦打成1:1平手。

有球迷賽後就在網上發放一張C朗的背影,指這位葡萄牙球星未待比賽結束就提前離開奧脫福球場。不過有球迷展示原相,指相中還有曼聯守將的達洛治(Diogo Dalot),因此質疑C朗其實是獲得領隊滕哈格批准離開。

C朗與滕帥理論。(路透社)

C朗與滕帥理論。(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