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7 04:30:24
日報

西甲|皇馬勢強攻巴塞 國家打吡爭霸戰

分享:
賓施馬 莫迪歷 安察洛堤

西甲香港時間周日深夜將演榜首大戰「國家打吡」,由巴塞隆拿於魯營迎戰宿敵皇家馬德里。「銀河艦隊」剛在歐聯成功「雙殺」利物浦,狀態與士氣回升;為求將聯賽「一哥」巴塞的9分優勢收窄,保住聯賽衛冕希望,今場作客非勝不可。

皇馬剛在歐聯主場以1比0擊敗利物浦,兩回合計以6比2晉級,為球隊一箭定江山是法國王牌射手賓施馬;這位35歲老將賽後更獲選為該仗MVP,將以最佳狀態出戰今場「國家打吡」。皇馬早前一度陷於低潮,聯賽連和,期間的西班牙盃4強首回合更在班拿貝主場0比1不敵巴塞;但隨著近兩場分別於聯賽及歐聯贏波,狀態及時回升,將令今場大戰變得更緊湊。

皇馬主帥安察洛堤剛戰賽後,點名讚賞兩位老將莫迪歷與卻奧斯的演出,認為二人經常能從後場帶波衝出重圍,是球隊贏波關鍵。安帥亦指左閘拿祖費南迪斯成功凍結紅軍王牌前鋒穆罕默德沙拿,亦是致勝要素:「要守住沙拿絕不容易,拿祖交出頂級表現;我選人上陣不只看能力,更重視態度,丹尼施巴路斯與拿祖均把握機會交出最好發揮。」事實上,皇馬周日能否成功制衡巴塞王牌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亦會是這場榜首戰的勝負關鍵。
 

拉芬夏比洛尼 加維 巴塞主帥沙維 賓施馬 卻奧斯 莫迪歷 羅拔

巴塞養精蓄銳

另邊廂,巴塞隆拿上輪西甲有驚無險以1比0打敗畢爾包後,現以25戰65分排榜首,帶離次席皇馬9分;今場只要保住不敗,爭標形勢更為大好。巴塞本周中未有賽事,球員得到充足休息;就連防線重心朗奴阿拿奧祖亦波監刑滿,有望復出擔正,陣內就只剩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一名主要傷兵,強陣之下兼得地利,將為他們增加贏波籌碼,無懼回勇的皇馬進襲。(相關連結:https://football.hkjc.com/football/preview/chinese/preview-list.aspx )

Ad Block
西甲第26輪賽事

西甲第26輪賽事 (周五至下周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