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4 14:54:53

F1︱威廉士泰國車手續約 借機取笑Alpine

分享:
威廉士車隊的泰國車手續約。(威廉士車隊圖片)

威廉士車隊的泰國車手續約。(威廉士車隊圖片)

Alpine車隊在日前就發生超尷尬的事件,而另一支車隊的威廉士就與隊中的泰國車手阿邦(Alex Albon)完成續約,不過阿邦在Twitter也不忘一借Alpine的事件來取笑一下。

Alpine周二(2日)公布來季將由隊中的後備車手派亞斯迪(Oscar Piastri)代替轉投Aston Martin的阿朗素(Fernando Alonso),然而派亞斯迪隨即否認,並指Alpine的公布沒得到他的同意,自己也沒有與Alpine達成協議以及簽約。

威廉士車隊就在周二(2日)宣布,與英國出生的阿邦簽下數年的合約。阿邦在車隊的聲明表示,車隊正努力向前推進,而他在此獲得鼓勵,會繼續這倘旅程。

不過阿邦也在個人Twitter上,拿Alpine的事件開個玩笑。「以我所知,在得到我同意之後,威廉士車隊在今日下午公布,我明年會繼續為他們駕駛。是的,我與威廉士車隊簽了2023年的合約,我明年會為威廉士出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