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3 11:04:07

F1︱澳洲小將否認加盟 Alpine超尷尬

分享:
澳洲車手派亞斯迪否認來季為Alpine上陣。(路透社)

澳洲車手派亞斯迪否認來季為Alpine上陣。(路透社)

一級方程式車隊Alpine在周二(2日)公布,21歲的澳洲車手派亞斯迪(Oscar Piastri)將會在來季代替轉投Aston Martin的阿朗素(Fernando Alonso),作為Alpine的車手,不過派亞斯迪隨後就在社交媒體作出否認,表示未有與Alpine簽約。

Alpine在周二指,會完成車隊對派亞斯迪的承諾,讓這位21歲澳洲車手成為正式的F1車手。不過派亞斯迪在Twitter就指「未與Alpine簽訂2023年的合約,明年亦不會為他們駕駛。」他指Alpine的聲明是「錯誤」以及沒有得到他的認同。Alpine的發言人之後指出「我們相信我們的聲明在法律上正確,不過沒有其他可以補充。」

傳獲麥拿侖垂青

原效力Alpine的阿朗素在周一宣布與Aston Martin簽約,Alpine的車隊總監Otmar Szafnauer在周二承認阿朗素的離隊是令車隊意外,但認為這是車隊開出的合約未如阿朗素預期造成。Otmar Szafnauer在周二表示,無法確定派亞斯迪會否為車隊出賽,但指當中有合約的義務。

派亞斯迪據報最近與麥拿侖車隊有所聯繫,Otmar Szafnauer就指知道派亞斯迪無意為威廉士車隊出賽,但並不知道派亞斯迪與麥拿侖有協議。Otmar Szafnauer表示:「我知道他與我們有合約的義務,而我們會為他做到。我們整年都會履行這些義務。」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