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01 04:30:00
日報

NBA季後賽 再遭摩里士侵犯 當錫佛都有火

分享:

NBA季後賽西岸首圈第六戰,小馬有21歲當家球星當錫攻交出「準大三元」的38分、9個籃板及9次助攻,但最終以97比111不敵有主將李安拿特攻入33的快艇,場數輸2比4而被淘汰。今仗焦點落在當錫連續第二場遭對方的馬可斯摩里士侵犯,後者被吹罰二級惡意犯規即時離場。
 

事發於首節餘下1分07秒之時,當錫突破剷籃,摩里士先從後扣著其手臂,再落手向對方的頭及頸。盛怒的當錫站起來後欲衝向莫里士,幸而隊友馬贊奴域即時把他拉住,令雙方未有發生衝突。

摩里士在第五戰已涉嫌故意踩當錫有傷的足踝,對於對方再次粗暴犯規,當錫賽後表示:「那是可怕的犯規。他已連續兩場作出這種行為。我很希望第一次不是故意,但觀乎今仗的犯規,你知道我會有甚麼想法。我不想再應付這種球員了。」摩里士則稱:「老實說,我們在整個系列賽都有來有往。這是一連串硬仗,我不想人們把打球硬朗與故意傷人混為一談。」

在另一場西岸季後賽,金塊藉著謝美梅禮轟入50分,以119比107再挫爵士,場數追成3比3平手。東岸次圈首戰方面,塞爾特人以112比94擊敗衛冕的速龍而先拔頭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