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會員專區
2022-09-10 10:00:00

amJetso送《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電影贈券

分享:
amJetso送《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電影贈券

送出獎品🎁:「《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電影贈券 2

 

參加方法:

成為am730會員

按此前往遊戲活動頁面

按照遊戲頁面的指示完成相關程序

就有機會可以贏取《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電影贈券

條款及細則:

 

- 截止日期:2022913日,時間23:59

 

-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

 

- 必須完成以上步驟才合乎參加資格。

 

- 詳細條款及細則,請參閱遊戲登記專頁。

 

簡介:

 

話題日劇《0.1無罪真相》(台譯:99.9不可能的翻案)推出電影版,將於9月15日於香港上映,由日劇主演「ARASHI 嵐」松本潤率領新舊班底把日劇帶上大銀幕,劇中第一季的女主角榮倉奈奈與第二季的女主角木村文乃亦會於電影版中友情客串,再次攜手找出0.1%的證明無罪的關鍵!

 

《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講述深山大翔(松本潤飾)所屬的斑目法律事務所接到與15年前的毒酒殺人案相關的委託,當年被警方定罪的犯人死刑定讞後,聲請無罪上訴時在獄中身亡,真相因此被埋藏在黑暗之中。深山等人來到事發的小村莊,徹底調查事件真相,卻因被人巧妙設下的陷阱,讓一心追尋真相的深山陷入了迷惘……

 

想拎贈券免費入場睇戲,就快啲參加遊戲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