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會員專區
2022-09-15 15:00:00

amJetso送5本職場天書

分享:
amjetso送5本職場天書

送出獎品🎁amJetso5本職場天書

 

參加方法:

 

成為am730會員

 

按此前往遊戲活動頁面

 

按照遊戲頁面的指示完成相關程序

 

就有機會可以贏取職場書籍

 

條款及細則:

 

- 截止日期:2022921日,時間23:59

 

- 每人只限參加一次。

 

- 必須完成以上步驟才合乎參加資格。

 

- 詳細條款及細則,請參閱遊戲登記專頁。

 

簡介:

 

《求職法術──面試達人之EQ秘技》

 

19堂職場菜鳥、老手通用的必修課,濃縮所有見工秘技,讓你在芸芸求職者中脫穎而出!不要再看網絡上公式化的技巧了!學懂「求職法術」超實用技巧,教你在面試官前對答如流!

 

寄出一百封履歷表都石沉大海?不喜歡準備見工前的「對答功課」?沒完沒了的面試令你「心很累」?面試不用背書,創造個人化答案才令人印象深刻

最適合你的工作,一定就在某個地方等着你!做好最充足的準備,主動爭取吧!

作者:黃慧玟

出版社:非凡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9/05/03

 

《香城職涯:被時代改寫的就業生態》

 

網絡時代,工作遙距化&碎片化,身為世界公民的香港人,應該如何加強自我投資,培育更完美的職場態度和軟技能?作者洞悉環球經濟新佈局,借鑑9個成功案例,提煉出7種長青技能和職涯3項致勝秘訣,讓大家從一般求職者遙身一變為超搶手的「被求職」人士!

Ad Block

 

作者 黃榮錕

出版商 中華書局(香港)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 2022-05-12

 

《拍廣告其實唔難》

廣告製作背後,都不過係血與汗、笑和淚咁啫。

本書作者在廣告製作行業待了二十年,從PA晉升至導演,見盡不少業界奇人異事。書中將會簡介廣告界不同工作崗位,以及他們在拍攝時的辛酸和趣事,當然也有跟客戶的互動,以至廣告製作的器材介紹等,形形式式,林林總總,讓你猶如置身其中,感同身受,笑中有淚——不論你是行內或行外人。

作者 斗零

出版商 非凡出版

出版日期 2020-04-29

Ad Block

 

2小時極速求職──網絡時代10步搵工秘笈》

精準10 系統化2小時你只須按部就班、完美執行本書步驟,好工自然送上門!Amazon暢銷書榜 求職市場與建議類 第1位(截至20218月);LinkedIn社團全球粉絲 成功實證;美國頂級MBA富卡商學院 資深職業規劃顧問詳盡心得首次推出中文版。本書教你──確定求職公司優先次序 找出你的夢想工作,找到樂於推薦你的「貴人」,寫出讓人易讀易覆的電郵,說服「貴人」推薦你,準備會談,突圍而出!

 

譯者 黃少婷

出版商 非凡出版

Ad Block

出版日期 2021-11-16

 

Startup公關教你 初創成功學》

公關Gor助你解決創業難題, 用真誠打造屬於你的創業王國!

 

近年不少人走出傳統企業,踏上創業之路!但是,創業初哥有不少盲點,導致在管理及推廣公司時經常中伏……公關Gor投身公關顧問多年,擔任過不少創業家的顧問,解除大大小小的「關公危機」!今次就由他整合多年經驗,教大家如何成功創業!

 

作者 邱益忠

出版商 非凡出版

出版日期 2021-02-19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