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30 16:29:00

颶風伊恩料周五再登陸美國前再增強

分享:

四級颶風「伊恩」(Hurricane Ian)周三(28日)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後減弱為熱帶風暴後,已再度增強為颶風,最高持續風速每小時120公里,預料當地星期五在南卡羅來納州第二次登陸前,可能稍為增強。

颶風伊恩料周五再登陸美國前再增強。(AP)

颶風伊恩料周五再登陸美國前再增強。(AP)

伊恩周三以四級颶風姿態登陸佛羅里達州西南沿岸,帶來狂風暴雨和風暴潮,大量社區被浸,超過250萬戶停電,全州67個縣進入災難狀態。有傳媒報道至少十多人死亡,總統拜登形容可能是佛羅里達州史上遭遇的最致命風暴。救援部門就指,首要將數以千計被圍困的災民轉移到安全地方,加上天氣惡劣,暫時難以統計死傷情況。

拜登:伊恩或是佛州史上造成傷亡最嚴重的颶風。(AP)

拜登:伊恩或是佛州史上造成傷亡最嚴重的颶風。(AP)

拜登:伊恩或是佛州史上造成傷亡最嚴重的颶風

總統拜登形容,伊恩可能是佛羅里達州史上,造成傷亡情況最嚴重的颶風,或造成大量人命傷亡,承諾會向災區提供聯邦政府資源,若情況許可,他稍後或會到佛羅里達州視察災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