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6 18:19:07

寬姐為王力宏美國舉行復出演唱會

分享:
HK ENT

LeeHom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會前導海報。

台灣「寬魚國際」今日宣布,1月農曆新年期間,為王力宏(LeeHom)於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首個售票演唱會,並公布最新演唱會海報。這是去年12月遭妻子李靚蕾大爆私生活混亂,LeeHom宣布暫時停止所有演藝工作後的首次公開演出。

HK ENT

寬姐指,與LeeHom的合作一早傾好,只是因為疫情而延後。

Ad Block

演唱會因疫情延遲舉行

據悉,由王菲經理人邱瓈寬主理的寬魚,會在1月28日為LeeHom舉辦美國演唱會。台灣傳媒特別追訪寬姐,詢問LeeHom的復出情況,寬姐指LeeHom近期努力音樂創作,以及為演唱會做準備,她又稱:「這場演唱會很早已經定下來,之前因為疫情所以延後,而剛好在2023農曆年有檔期,就著手動工為LeeHom舉辦這次音樂會。」至於LeeHom與李靚蕾離婚一事,寬魚稱與LeeHom只是合作今次演唱會,不清楚他的私事。

HK ENT

有指LeeHom近一年積極練歌,為音樂會做準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