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1 17:55:43

瀧澤秀明宣布成立事務所培育新人

分享:
瀧澤宣布開公司培養新人。

瀧澤宣布開公司培養新人。

男星瀧澤秀明一直為日本尊尼事務所打工,2018年接任「Johnnys’ ISLAND」副社長一職,去年突然辭職令業界譁然,當時傳出瀧澤計劃開公司培育新人。今日,瀧澤於Twitte發文,宣布成立事務所TOBE,並擔任社長一職。瀧澤今日在Twitter宣布開公司,再開啟SPACE功能以語音發布訊息。他感謝粉絲來到Twitter與他見面,還有抽空聽自己的大事。

Ad Block
瀧澤早有設計脫離尊尼。

瀧澤早有設計脫離尊尼。

瀧澤於社交網寫上「邁向新時代」。

瀧澤於社交網寫上「邁向新時代」。

籌備5年自立門戶

日本傳媒報道,其實瀧澤擔任「Johnnys’ ISLAND」副社長是利用尊尼的名氣來結識有地位人士,增強人脈關係。期間認識了日本富婆及中東富商後,游說他們投資自己的公司,到了時機成熟就會離開尊尼。他表示:「經過多年來的各種思考,還是希望在藝能界闖一番事業。所以創立公司培訓新人晉身演藝行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