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7 08:00:00

柳應廷李駿傑網上音樂會今晚播 Jeremy:久等了,Jers萬歲

分享:
柳應廷(Jer)和 李駿傑(Jeremy)今晚舉行網上音樂會, Jeremy表示一直都很想跟Jer合作。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和 李駿傑(Jeremy)的網上音樂會,原定於7月尾播出,但紅館演唱會嚴重意外發生後,兩度改期,柳柳粉和Unicorns等了又等,現落實於今晚(17日)9時播出。Jeremy在社交平台上載多張與Jer的合照,他寫道︰「11月17日 『Music Panda』就可以睇到我哋兩個嘅合作啦。其實一路以嚟都想同JerJer合作,今次終於有機會啦,希望大家都可以Enjoy啦﹗#jers萬歲 #久等了」兩人除了唱歌,也會分享各自演藝發展的突破、夢想和大計。

其實「Jers」已曾在演唱會合唱,兩人亦將於下月10日於的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UNIK ASIA FESTIVAL 2022》同台jam 歌,粉絲們密切期待。

 

「Jers」組合,令粉絲期待。 柳仔與米媽除了唱歌,也會分享各自的突破、夢想和大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