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9 19:36:08

王菀之搞古典音樂會向爹媽致敬

分享:
HK ENT

Ivana稱,入行後最開心是逐步實現藝術夢想。

王菀之(Ivana)、林德信(Alex)、米雪及石修等,今日於尖沙咀出席電影《一樣的天空》發布會,新片故事由1997前開始一直至今,以4個不同的人情味故事貫穿整套電影。

HK ENT

Alex與Ivana今次同戲不同場,兩人分別在不同單元中出現。

戲中飾演社工的Ivana稱,與新導演合作拍攝感覺新鮮,因對方很著重交流,「導演大慨講咗佢想要,就交俾演員去發揮,加上同劇演員非常啱傾,所以合作得好愉快。」新戲特別紀念香港回歸25周年,問Ivana過去25年有甚麼難忘事,她說:「25年前啱啱回流返香港,入行後續漸實現到各種藝術夢想,半年前舉辦咗一次裝置藝術展,6月又會舉行一個古典音樂會,向一生奉獻俾古典音樂嘅父母致敬。」

Alex稱,月尾會與米雪姐出合唱歌。

林德信拍戲認識了粵劇

Alex則演一個以粵劇為背景的故事,他說:「我演個故仔同我幾似,同樣係2010年回流香港再入行,跟住又會我隊band同粵劇crossover,印以相當好玩。」Alex他更會與米雪合唱一曲,預計本月尾會推出市面,又說:「今次拍戲令我對粵劇認識深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