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6 21:20:41

李嘉欣偕夫與子為護苗基金籌款

分享:
HK ENT

嘉欣首次一家三口亮相公開活動。

李嘉欣與夫許晉亨(Julian)及兒子(Jayden)成立的「JMJ Children's Charitable Foundation」,昨晚舉行《A Million Dreams慈善音樂會》,請來鄭中基、李幸倪、糖妹和Tyson Yoshi等歌星做嘉賓,他們分別唱了多首扣人心弦的樂曲,而音樂會所籌得的善款將捐贈「願望成真基金」及「護苗基金」。

HK ENT

鄭中基演唱時,台下報以熱烈掌聲。

李嘉欣首次攜同兒子及丈夫上台,並說:「非常多謝買飛入場的觀眾和捐贈善款的朋友。是次演唱會所籌得的所有善款,均會捐贈予『願望成真基金』,以及我的偶像蕭芳芳博士所成立的『護苗基金』,再次多謝大家的熱心支持。」至於許晉亨亦在台上發言,感謝所有演唱會裡演出的嘉賓、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還有最重要鼎力支持他們的贊助商。

HK ENT

Tyson Yoshi擔任表演嘉賓,臨出場時參予拜神儀式。

蕭芳芳感謝嘉欣

給香港人帶來夢想與力量

 

「護苗基金」創辦人蕭芳芳感謝嘉欣,她表示:「記得在30年前,第一次見到大美人李嘉欣,就是跟她一起拍攝電影《方世玉》。她的美令我窒息……當她要實踐夢想之際,就第一時間想起了『護苗基金』,確實讓我莫名的感動!我們機構以保護兒童免受性侵犯為天職。由於疫情的關係,網上色情資訊氾濫和猖獗,我們的工作變得更迫切。慶幸得到嘉欣和今天在紅館台上台下、各路英雄的支持,給予『護苗基金』繼續挺進的動力。此外,我亦由衷地感謝嘉欣,帶給香港人達成夢想的力量。」

HK ENT

Jayden就嚟高過媽咪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