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9-28 10:07:44

恒大深圳龍崗多個樓盤引入國企

分享:
恒大深圳龍崗多個樓盤引入國企

恒大深圳公司昨天於微信號公布,旗下多個龍崗區重點項目引入國企。(資料圖片)

中國恒大(3333)旗下恒大深圳公司昨天於微信號公布,集團旗下多個龍崗區重點項目,包括深圳恒大城市之光、深圳恒大錦苑、深圳恒大深匯大廈及都會廣場等,已在政府指導下引入國企深圳市龍崗安城投資營運合作。

據公告稱,龍崗安城投作為具有多重國資背景的地產投資營運平台,擁有專業開發營運能力及強大資金實力,將與深圳恒大公司合作,充分發揮「國資身分+市場化運作」的雙重優勢,為合作項目提供從工程建設到竣工交付的全過程支持及服務,以更大力度、更高水準的要求推進項目建設、為保交樓工作「保駕護航」。

有分析認為,恒大樓盤集中於偏遠地區,僅得其深圳樓盤可獲青睞,不排除國企參與合作純屬個別例子。此前,中國恒大公布首8個月的現合約銷售金額僅181.58億元人民幣。截至9 21 日保交樓項目共706個,已復工項目668個,未復工項目38個。

現在已復工的項目有606 個項目達正常施工水平,其餘62個項目正在恢復正常施工過程,正積極推進所有項目全面復工,並達到正常施工水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