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9-30 11:02:49

英次級聯賽球會擬減門票售價 與球迷渡時艱

分享:
英格蘭次級聯賽的球會有計劃減門票票價,與球迷共時艱。

英格蘭次級聯賽的球會有計劃減門票票價,與球迷共時艱。

英國通脹高企以及英鎊貶值,球迷購票入場看球的成本上升。包括英冠、英甲及英乙的英格蘭足球聯賽會(EFL)的球會在周四(29日)進行會議,球會有意將門票售價調低,以減輕球迷的生活壓力,然而對於更改比賽時間以減少能源消耗就不獲球會們的支持。

足球是多數英國人周末的消遣活動,因此球賽的門票是英國人生活成本的一部份。EFL球會在周四舉行會議,同意提供更廉價的門票,作為政府所提出應對生活成本上漲的一部份。在英國的一項調查顯示,今季EFL球會的入場人數,平均比上季增20%,顯示球迷仍願意付費入場。

球會除了可選擇提供門票的折扣,亦有建議球會可以在比賽中提供飲食了球迷,同時增加球會的社區計劃,包括兒童假日的訓練營等。報道就指,球會們不打算劃一採取相同的對策,只會按球會狀況各自提供自己的方案。

不過就有關修改冬季的比賽時間,以減低能源消耗,但與會的多個球會傾向反對。雖然英格蘭的非職業聯賽已經開始更改時間避免使用泛光燈,但EFL球會相信這些動作對他們的成本影響輕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