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6 17:10:46

林鈺洧現身踢爆林俊賢講大話:係有驗DNA

分享:
Denice踢爆林俊賢當年曾要求她驗DNA。

Denice踢爆林俊賢當年曾要求她驗DNA。

應屆港姐冠軍林鈺洧(Denice)的父親林俊賢,日前被前妻Jasmine再控訴當年被家暴,更曾要求女兒驗DNA。事後男方一一否認,並在微博逐一反擊前妻的指控。Denice今日(6日)出席公開活動,首次回應事件,她坦言父母將所有家事講出來,確實有影響到她的心情,但始終是上一代的事,Denice就選擇不插手,由他們自行解決,亦希望二人冷靜處理。

Denice今日出席公開活動,首次為事件作出回應。

Denice今日出席公開活動,首次為事件作出回應。

就如現在做檢測一樣

Denice坦言近來正忙於學習普通話及跳舞,增值自己,實在沒有時間處理父母的衝突。對於雙方各執一詞,Denice自言當時年紀尚輕,沒有太多記憶;不過她卻大爆當年15歲父女重遇後,林俊賢的確要求Denice先驗DNA,並力證媽媽這一點無講大話。她更透露,當時情況就好似現在做檢測一樣,程序非常簡單,還笑言「其實咁似樣都唔需要驗」,意味林俊賢是講大話。不過,Denice指爸爸可能年紀大,忘記了。對於媽媽Jasmine突然開腔力數前夫,Denice表示理解,認為可能這是媽媽多年來的心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