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7 12:05:05

楊千嬅演唱會開賣未見大塞車 借《冰點》表心跡

分享:
楊千嬅演唱會門票今日開賣。

楊千嬅演唱會門票今日開賣。

楊千嬅將於下月17日至18日在亞洲博覽館舉行《B Minor》演唱會,票價為980元、680元、380元。歌迷會成員可於本月1日透過指定app優先購買,並於今日在Cityline公開發售。千嬅的經理人公司早前透露優先訂票反應熱烈,然而今日網站未有出現大塞車情況,只須等5秒便輕鬆到購買頁面,與昔日爭崩頭的情況大不同。

用電腦登入只須等大約5秒便轉入購票畫面。

用電腦登入只須等大約5秒便轉入購票畫面。

Ad Block

千嬅︰初心傷過重新再跳

因應今次開騷,千嬅的IG亦再度活躍起來,並借昔日作品分享自己的看法。今日她以《冰點》為題,留言說︰「保持謙卑,不止在我們高光時刻,當在人生的冰點時,更需要學懂謙卑。好讓在最低溫的時候,仍可冷靜聆聽,安靜地消化自己,接受自己會痛,慢慢便能在灰濛的視野中,看見一道溫暖善良的光,融掉心中的悲憤。讓你看見身邊一直懂你愛你的人,拖着自己顫抖的手,回到跑道上,繼續往前跑,把心肺再跑起來,活出一個更強大的心臟。」並打上hashtag「初心傷過重新再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