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04 14:57:21

鄭欣宜將名字融入創意寫揮春「Moon Joyce宜龜」

分享:
鄭欣宜將名字融入 創意寫揮春「Moon Joyce宜龜」

四人將名字融入創意寫揮春。

「寰亞四福Sing」馮允謙(Jay)、鄭欣宜(Joyce)、黃淑蔓(Feanna)和趙祥誠(Ben)團年食盆菜,寓意虎年盆滿砵滿,財運亨通。談到虎年願望,Jay說:「我希望今年開個人演唱會,年頭、年中、年尾都開演唱會,而父母繼續留喺香港全部捧場。我亦希望今年會寫更多歌,因為要還好多歌債,剛才Joyce又追我歌了!」而Ben除了拍廣告和演舞台劇,還積極學唱歌,他說:「希望今年可以推出屬於自己嘅歌,朝住攞新人獎目標進發。」至於Joyce透露去年開始學彈鋼琴,希望今年學有所成公開表演,她說:「希望今年可以自彈自唱一首歌,搵一個舞台表演畀大家睇。今年會繼續做好多音樂上嘅事情。」Feanna則表示:「今年畢業後,我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做大人返工啦,做全職藝人。」

其後四位更來個寫揮春比併,創意爆棚,將名字融入揮春祝福語之中,Feanna的「蔓(萬)事勝意」和Ben「吉『祥』如意」 甚有心思。而Jay認識太少中文字,結果他又中又英,還有他自家英文併音字,令人看得一頭霧水,其他三位從旁指導他寫中文字,一人一句,混亂間誤將風生水起誤寫成風「山」水起,非常搞笑 。至於Joyce,同樣在外國長大,表示不太懂寫中文字,表示:「我啱啱出咗張唱片叫《Joyce To The World》,我想呢張揮春裏面有Joyce,仲想加埋中文名。」她畫了個月亮,然後是Joyce、宜字,最後畫了一隻烏龜。Feanna立即估到是:「Moon(滿)Joyce(載)宜(而)龜(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