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6 21:09:49

湯告魯斯成為英女王生前密友

分享:
阿湯邀請王妃凱特參加《壯志凌雲:獨行俠》英國首映。

阿湯邀請王妃凱特參加《壯志凌雲:獨行俠》英國首映。

荷李活型佬湯告魯斯(Tom Cruise)今年中一直在英國拍攝明年上映的《職業特工隊7(MissionImpossible 7),期間與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一見如故成為密友。據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報道,英女王離世前數周結識了一位新朋友,就是《壯志凌雲:獨行俠》巨星湯告魯斯。兩人的友誼,一切由英王女登基70周年開始。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非常欣賞湯告魯斯。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非常欣賞湯告魯斯。

Ad Block

秘約白金漢宮歎茶

報道指,英女王登基70周年邀請了靚佬湯出席,可惜英女王因身體不適,當時無法與她欣賞的演員見面,失望的她於是再次邀請阿湯到白金漢宮參觀,更以禮炮歡迎他到來,期間兩人品嚐下午茶,言談投契,英女王顯得非常開心。阿湯今年5月受訪時表示,英女王是他非常敬佩的女性,非常有尊嚴的人,奉獻了所有給國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