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4 18:06:22

張家朗連追三劍擊敗蔡俊彥 劍擊錦標賽稱王

分享:
張家朗

張家朗在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公開劍擊錦標賽花劍項目稱王。(林俊源攝)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公開劍擊錦標賽今日上演花劍決賽,結果「香港劍神」張家朗擊敗蔡俊彥奪得冠軍。

4強階段淘汰李溢朗的張家朗,於決賽面對擊敗吳諾弘晉級的蔡俊彥,兩人勢均力敵,戰況緊湊,比分多次平手。直至第二局,蔡俊彥採取主動搶攻,一度領先1412。然而沉著應戰的張家朗,再度發揮後上威力,連追兩劍,追成14平手之餘,更取得決勝負的一劍,結果以1514獲勝稱王。

張家朗與蔡俊彥決賽對壘圖輯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張家朗
Ad Block

具資格參與杭州亞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公開劍擊錦標賽屬本地計分賽之一,世界排名分別位列第二和第八的張家朗及蔡俊彥,完成上月的世錦賽及今次公開賽後,今個賽季正式結束,如無意外足以憑世界排名前32位的成績,取得杭州亞運會的參賽資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