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5-03 17:05:38

蘭州野生動物園觀光車翻側 增至2死15傷

分享:
甘肅蘭州野生動物園一輛觀光車失控翻側,多人墮進水溝。(互聯網)

甘肅蘭州野生動物園一輛觀光車失控翻側,多人墮進水溝。(互聯網)

甘肅蘭州野生動物園觀光車昨午翻側,受傷人數上調至17人,其中2人傷重不治、4人治理後出院,11人仍然留醫。蘭州野生動物園今起暫停開放,全面展開園區安全隱患大排查,並安排已購買門票遊客循多個渠道退票。

根據網上片段,觀光車翻側壓毀水溝木欄杆前的路段,是一段落斜轉彎位。出事後,車上多名遊客跌落五、六米深的水溝。有目擊者表示,當時是離園高峰期,大部分觀光車都坐滿遊客。當地政府尚未公布出事原因。

網民質疑車速太快

有微博網民質疑,「這種車也能開翻麼?是開多快啊」、「好好的怎麼會翻呢?是不是規劃路線不合理?安全措施不到位?」有網民則指出,「我以前去山裡景區玩,就是這種車,當時趕上假期等的遊客很多,司機就把車開的飛快,山路那拐彎處,我好幾次感覺屁股都懸空」。有知情網民就表示,「這個動物園開業並沒有多久,遊覽車是敞開式的,四周沒有防護和門窗,但是每個座位都有安全帶,就一根橫著繫腰上的。整個遊覽區就是不斷上坡下坡,車速還是很慢的,這個彎屬於剛進遊覽區,不懂為啥會側翻,路很好走,我感覺也挺離譜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