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3-31 20:36:00

唐韋琪錄抗疫歌為醫護打氣

分享:

 

唐韋琪(Vikki)與16歲徒弟張若希,今日一起灌錄抗疫歌《與你同行》,為醫護及香港人打氣,Vikki表示,家姐、妹妹及妹夫均是醫護人員,妹妹與妹夫更是前線醫護,於屯門醫院當值,她說:「妹妹同妹夫要輪班,好大壓力,屋企又有小朋友,所以好擔心,我有傳短訊同佢哋打氣,今次我有感而發灌錄新歌《與你同行》,係因為醫護響今次疫情走上前線,無私行為好令人感動,所以希望用歌鼓勵佢哋,同埋幫大家減壓。」  

不少行業都受疫情影響,Vikki稱,其開辦的才藝訓練中心亦受影響,自去年社會運動開始,至今大半年,已蝕了幾十萬,她說:「依家零收入,我都有同業主傾減租,中心兩層上層減咗一半租,下層就冇減,每月淨係租金就要四、五萬。」Vikki指,不知可以撐到何時,只希望疫情快點過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