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6 22:21:29

拜登夫人吉爾確診新冠肺炎

分享:
拜登夫人吉爾確診新冠肺炎

拜登夫人吉爾確診新冠肺炎

美國總統拜登的71歲夫人吉爾(Jill Biden)確診新冠肺炎。吉爾發言人周二表示,吉爾於周一的例行病毒檢查,結果呈陰性,但當晚出現傷風感冒徵狀,隨即接受快速測試,但結果同樣是陰性,其後再做一次核酸檢測才確定染疫。據報吉爾已接種4針新冠疫苗,病徵輕微,醫生已處方輝瑞新冠口服藥Paxlovid。

拜登確診康復後 夫人中招

79歲的拜登上月下旬亦曾確診須隔離,服用輝瑞新冠口服藥,康復後「復陽」,直至本月6日及7日連續兩天病毒檢測呈陰性,才結束隔離。在吉爾周二確診後,白宮指拜登的病毒檢測為陰性,為謹慎起見,拜登10日內在室內亦會戴口罩。拜登夫婦自本月10日起在南卡羅來納州度假,吉爾將留在度假大宅內隔離至少5日,拜登則原定當地時間周二下午返回華盛頓簽署氣候及醫療法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