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30 21:29:40

欣宜自爆差點成為羅文女兒

分享:
HK ENT

欣宜指,差點成為羅文女兒。

鄭欣宜、陳柏宇、林奕匡(Phil)、林志美、陳明憙、區瑞強、鄭丹瑞等,今日出席《羅文.傳承全城紀念演唱會》分享會,他們將演出10月舉行的演唱會,羅文的胞姊妹亦有拍片支持活動。
欣宜自薦參與此騷,並分享對羅文的點滴:「羅文和媽媽(沈殿霞)曾組『情侶合唱團』,是媽媽最好、最好的朋友。我經常和他講笑,如果人生緣份有少許不同,他可能就是我爸爸。」問欣宜是否經常向羅文說笑,差點成為他女兒,欣宜說:「大家都這樣講,我很鍾意這位Uncle,他很欣賞我,經常『質』我吃東西,但又要我減肥,叫我專心讀書,但見到我唱歌跳舞又好開心,很矛盾,這就是家長對小朋友的複雜感覺。」

HK ENT

陳柏宇自覺唱腔偏舊,但唱舊歌令他感覺舒服。

陳柏宇自稱妖得起

陳柏宇表示,演唱會獻唱羅文金曲並冇壓力,自覺唱腔偏舊,唱舊歌令他感覺舒服。他透露當晚演出不需跳舞,但自稱「妖」得起,問他為何不唱《激光中》,他笑稱:「不知道,由同事幫我揀歌,屆時衣著會以尊重場合為主,但亦不失個人風格。」陳明憙、林志美會合唱羅文一首正面的歌曲,林志美表示「過往與明憙爸爸陳少琪有很多合作,今次首度與其女兒合作,明憙都覺很奇妙。」

ENT

(左起)區瑞強、林志美、鄭丹瑞。

HK ENT

(左起)陳柏宇、林奕匡、林志美、區瑞強、鄭丹瑞、鄭欣宜、陳明憙等,一起出席活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