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31 21:37:43

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自選6套史上最佳電影

分享:
昆頓自言所選的最佳電影非大眾口味。

昆頓自言所選的最佳電影非大眾口味。

荷李活鬼才導演昆頓塔倫天奴(Quentin Tarantino)近日接受名嘴Jimmy Kimmel訪問,宣傳自己出版的書籍《Cinema Speculation》,提到自己心目中的史上6套最佳電影。「當你提到最完美的電影時,代表他談論一個人的品味。但完美的電影在某程度上跨越了所有品味。」昆頓解釋,他選的最佳電影,並非大眾所喜愛,但要在他的名單中刪除,幾乎是沒有可能。

是非多多的Kanye指控昆頓「偷橋」。

是非多多的Kanye指控昆頓「偷橋」。

Ad Block

否認竊取Kanye West創意

是非Rapper巨星Kanye West最近指控昆頓執導的電影《黑殺令》(Django Unchained),是竊取其創意。昆頓表示,當年確實曾與Kanye見面,但否認竊取對方的創意。「Kanye邀請我將其專輯中的每首歌匯集成一套電影,他提及一個關於MV的想法,他在MV內飾演奴隸,我沒有將MV的概念用在自己的電影上。」

昆頓自選6套最佳電影 昆頓自選6套最佳電影 昆頓自選6套最佳電影 昆頓自選6套最佳電影 昆頓自選6套最佳電影 昆頓自選6套最佳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