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12 20:14:36

炎明熹復工聲沙未能獻唱 唔知自己損失過百萬

分享:
炎明熹復工,與鍾柔美、姚焯菲及詹天文一齊出席活動。

炎明熹復工,與鍾柔美、姚焯菲及詹天文一齊出席活動。

炎明熹(Gigi)自本月3日因感染新冠肺炎而停工休息,事隔9日,她與姚焯菲、鍾柔美及詹天文一齊出席大家樂活動。炎明熹在活動上沒有獻唱,但仍與粉絲一齊玩遊戲。

Gigi表示現時已好得七七八八,但為了保障大家還是戴外科口罩。她指因為聲音仍有點沙,所以想在完全康復後才唱歌。問到會否擔心這個病影響聲線,她說︰「順其自然啦!無論點樣嘅自己,都最好自己。」她又指休息期間在家思考人生,想得最多的是唱歌和學習,希望兩邊都能做得好。

炎明熹因為聲線未逾,所以未有唱歌。

炎明熹因為聲線未逾,所以未有唱歌。

Ad Block

不知道損失過百萬工作

提到有報道指她因為確診而損失過百萬工作,Gigi表示不知情,但承認有些工作的確取消了,包括與詹天文一齊演出的Johnny Yim音樂會,最後要由對方完成她演出的部分。問到詹天文想Gigi怎樣報答自己,她表示只想要一杯珍珠奶茶。詹天文表示,當得知Gigi中招之後,最擔心對方的身體狀況,其後因為Johnny Yim要她完成Gigi的演出部分,令她很擔心,因為從沒上台彩排過,幸好獲Johnny Yim鼓勵,最後順利完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