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26 18:42:41

建築師學會四地辦成就展 分享持續發展成果

分享:
香港建築師學會, 建築, 城市, 設計, 展覽

香港建築師學會將在四地舉辦「M3 : 越。界 - Made. Make. Making」建築城市設計成就展。 (陳奕釗攝)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建築師學會將舉辦「M3 : 越。界 - Made. Make. Making」建築城市設計成就展,以慶祝香港建築和設計業界在過去四分一世紀,於城市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成果。

展覽共邀請了40個本地與海外參展單位,以Make、Made、Making(回憶、實現、變進)3個方向延伸成9大主題,透過創新裝置、沉浸式體驗、多媒體展示及研究分析,聚焦香港擠身成為國際都市的發展歷程。

展覽會透過一系列富有啟發性的建築項目和設計作品,邀請觀眾探索這人口稠密且多元的香港,細味其堅韌無比的人文精神與獨特的地方風貌,從而促成由建築角度出發,探討城市、傳統、文化和未來之間的跨時代對話。

「M3 : 越。界 - Made. Make. Making」建築城市設計成就展將於下月底起先後在杭州天目里、北京蔡冠深文化交流中心和紐約Ideal Glass Studio巡迴展覽;今年12月返回香港,12月9日至明年1月4日在香港亞洲協會香港中心麥禮賢夫人藝術館及Nan Fung Place舉行。

Ad Block
香港建築師學會, 展覽 香港建築師學會, 展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