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2 15:12:44

施明未有出席李泳豪婚禮 傳不滿新抱年紀大

分享:
傳施明不滿新抱年紀大,令母子關係決裂。

傳施明不滿新抱年紀大,令母子關係決裂。

李泳豪與楊思琦拍拖9年,於2011年分手,其後男方感情一直未有着落,直至兩年前認識台籍女友Agnes ,二人一拍即合,日前(20日)二人在父親李家鼎(鼎爺)的私房菜館舉行婚禮,老爺李家鼎亦對新抱讚不絕口,還表示渴望早日抱孫,不過在婚禮當天,卻未見李泳豪媽媽施明與孖生哥哥李泳漢現身。

今日就有報道指,李泳豪的媽媽施明原來對Agnes頗有微言,據知家人當初知道泳豪再次拍拖大為高興,但後來當施明得悉Agnes與囝囝同齡便感到不滿,雖然大仔泳漢已有一對子女,但施明仍希望泳豪可為李家開枝散葉,而Agnes已屬高齡產婦,故她建議泳豪再觀察一下。

不過泳豪懶理媽媽的建議,與Agnes打得火熱更一度同居,導致泳豪與媽媽及哥哥的關係產生嫌隙,結果連婚姻大事亦未有知會媽媽,令施明傷心欲絕。而泳漢回應傳媒問他為何未見媽媽出席婚禮時,泳豪更避談表示不答了,對此,鼎爺就聲稱是別人亂說,並沒有這樣的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