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3 23:00:59

馮素波讚黎耀祥有情有義 曾陪入院銘記於心

分享:
馮素波讚黎耀祥有情有義 曾陪入院銘記於心

馮素波邀請了三屆視帝黎耀祥任嘉賓接受訪問。

縱橫影視圈超過70年的馮素波(波姐),加盟雷霆881商業一台主持節目《樂齡王國》一周年,波姐跟另一主持人何飛鳳本周邀請了三屆視帝黎耀祥(祥仔)任嘉賓接受訪問。
 
波姐與祥仔的相識經過始於在90年拍攝《自梳女》,翌年他們又再度合作《大家族》一劇,原來當年拍《大家族》期間,波姐曾被馬騮咬傷送院,祥仔當時便陪同波姐入院並一直守候波姐身邊,波姐說:「這份關懷,我一直銘記於心。」之後,即使祥仔到日本拍外景,也會特意將波姐喜歡吃的威化餅帶回港送給她,令她覺得二人這段感情十分難得,節目中,波姐感嘆說:「所以我記住黎耀祥記咗幾十年,我好多謝你!」祥仔亦指對波姐印象最深,就是拍攝《大家族》的時期,當年二人一起與劇組飛抵馬拉拍外景,令二人變得更熟絡。及至今年,兩人終於有機會再度合作,就是於5月時拍攝《輕‧功》。節目上,二人預告這次演彼此守望相助的街坊,祥仔更透露戲中拍攝了親自孭起波姐走樓梯一幕,他堅持不用替身,笑言當時曾跟攝影師說:「最好可以一take過,因為我最怕腳軟。」波姐見證祥仔從演藝圈新人攀上三屆視帝事業高峰,但私底下,她亦見證祥仔待人接物並沒任何改變,波姐說:「佢現時的成就得來不易,但又好似得唔得到視帝都係咁平凡!」雖然貴為三屆視帝,但祥仔說:「我不介意接演任何角色,因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也會有不一樣的經歷,在不同的年齡層,又會有新的體驗,以演出不同社會層面的反應。」最後,他認為接演不同的角色,能令他更了解該人生階段的自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