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0 21:49:29

泳兒與粉絲慶祝拎歌手獎 化身財神大派利是

分享:

泳兒與粉絲一齊慶祝拎到女歌手銀獎。

早前,泳兒(Vincy)首奪「叱咤樂壇女歌手銀獎」,一眾歌手、朋友及工作團隊都紛紛為她感到高興,更有不少慶祝活動。日前歌迷會舉行小型聚會為Vincy慶祝,近距離跟歌迷互動。

聚會一開始,Vincy先到台上感謝歌迷多年來的支持,隨後立即進入遊戲mode跟大家熱身一番,玩「大電視」及「估歌仔」時,歌迷十分踴躍,又手舞足蹈,全場氣氛頓時熱鬧起來。期間,於同一場地工作完畢的糖妹正準備離開時,更特地向Vincy恭賀一番並合照,Vincy透露,「我哋係同月同日生日㗎!」認真有緣。

原來糖妹與泳兒是同月同日生日。

原來糖妹與泳兒是同月同日生日。

Ad Block

遊戲完畢,為了深入了解歌迷,Vincy便着他們逐一自我介紹,期間發現原來除了很多歌迷都是自Vincy一出道便追隨,更多的是因為近年Vincy的暗黑系歌曲而入坑,令Vincy十分驚喜。隨後歌迷送上蛋糕及香檳,Vincy更帶同獎座跟歌迷分享喜悅,又逐一跟他們簽名、合照及聊天。而壓軸的抽獎環節,Vincy更親自準備禮物,「頭先啲禮物係fans club準備,嚟緊嘅禮物就係我自己準備,總共有十份,因為就嚟新年,所以我哋今日係抽利是!裏面係有現金嘅!七份係銀獎、三份係金獎!」原來是化身財神,引發全場高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