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6 21:03:49

陳樂榣推婦女節主題鑽飾 楊梓菁首擔任設計

分享:
HK ENT

首次擔任設計工作的Wiyona,事事親力親為。

前組合Freeze的成員陳樂榣(Ally),創辦咖啡店又開設鑽飾品牌Wow Fashion Jewellery,成為首飾設計師,成為都市女性轉型從商最佳成功例子。「三八婦女節」即將到臨,為了宣揚女性要有智慧自信珍惜愛護自己Ally找來藝人契妹楊梓菁(Wiyona)一起合作,推出WOW X WIYONAROJAS紅寶石首飾系列,當中有頸鍊、戒指及手鈪3款產品讓女性在這個特別日子獎勵自己。

HK ENT

Ally的Wow Fashion Jewellery,以高質、時尚、簡約、極緻4大元素為賣點。

Wiyona有意跟Ally學習創辦品牌

Wiyona除了參與設計,更親身擔任模特兒,示範鑽飾配襯,她說:今次同Ally合作設計,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挑戰,連示範都自己充當,希望都是做到最好。」

Wiyona稱,一直想跟Ally學做首飾生意,覺得姐姐做得好成功,又稱:「當初自己男仔頭性格,不喜歡戴首飾,被Ally感染之下,現在不戴首飾出街,就好像冇戴口罩一樣,很不自然,今次初步合作可能會考慮有更多機會在首飾方面發展,會以設計中性及硬朗一點首飾為主,比較適合我性格。」對於選紅寶石作為主題,因紅色是她的幸運色,Wiyona說:紅色代表愛情、熱情,同樣代表智慧的正能量,祝福大家擁有美好愛情,最緊要都要珍惜及愛護自己。

HK ENT

Ally與Wiyona為ROJAS紅寶石首飾系列擔任模特兒。

HK ENT

Wiyona與Ally三八婦女節推出首飾系列,鼓勵都市女性獨立自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