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4 20:54:14

郭富城美國開騷全場爆滿 最想重啟握手環節

分享:

郭富城在美國展開巡唱第一站。

郭富城早前飛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展開巡唱首場演出,這是疫情三年之後,城城終於可以啟動第一季度的「郭富城舞林外傳Amazing Kode 世界巡迴演唱會」。由於是疫後第一個個人大型巡演,城城和團隊籌備了差不多接近一年,配合嶄新視覺特效、服飾造型,希望帶給粉絲一個充滿動力動感的演唱會。

郭富城換上全新服飾表演。

Ad Block

3位年輕形象指導設計服飾

今次城城請來3位新銳年青形象指導及設計師合作,包括Ricky Sham 、Kit Wan 和Anson Lau,一起分工合作,設計特色的舞台表演服,有黑豹元素的「閃紫豹紋舞衣」、以「西部牛仔造型」演唱《浪漫櫻花》又另有趣味、再有賽車手元素的「烈火戰衣」演繹《鐵幕誘惑》時型格十足,接著黃黑「失憶」西裝,亮眼的整齊,帶出經典舞曲神彩、安哥部分以一身繽紛棒球造型演繹《著迷》招牌舞步時和觀眾互動,全場氣更推至熾熱。3位設計師均各有獨特時尚觸覺,而且很細心,為城城和舞蹈團隊設計及配搭一系列不同格調的服飾,帶出一份活力色彩。

西部牛仔造型的城城

觀眾自發營造燈海

城城的巡唱首場演出全院滿座,觀眾反應非常熱烈,主辦單位鼓勵環保,並沒有派發螢光棒,而觀眾們卻自動營造燈海,令人感覺浪漫而鼎盛。演唱會進行期間,不少歌迷亦擁上前欲握手及送禮物,但基於場館尚未「批准」握手環節,城城唯有透過工作人員接過禮物,但不少歌迷仍冒着被保安攔阻還是衝向台前,非常熱情。他笑言期待早日各個場館重啟「握手」環節。

城城很期待與歌迷可以再握手。

城城表示:「很開心再次啟動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已經被觀眾的熱情深深打動,舞台永遠是充滿能量的地方,我會繼續做好每一個演出,來答謝所有支持者。」完成拉斯維加斯一站之後,他再啟程前往芝加哥,繼續演出《舞林外傳》!接著還有大西洋城和多倫多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